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找到了
2017/02/24 22:41:05瀏覽417|回應0|推薦23

又濕又冷的日子能怎樣?

電腦螢幕充滿了紅光,看的眼睛刺痛著,還是趕快上網買個螢幕來替換,這螢幕再看下去必然傷眼!

今天是做了兩個不同版型的駁腳口金,得到的結論是:簡單的方式還是比較適合我!

邊做口金包邊思考著:怎樣的人會喜歡手作?一個人花大量的時間默默地做著....這是怎樣的人格特質?

對我來說:用手作比用嘴講來得輕鬆,講話對我來說是傷元氣的事情,因為氣虛嗎?從小就不喜歡講話,小學上說話課,我只能呆站在講台前發傻,那時的我真不懂為何要上這麼無聊的說話課?要我說甚麼呢?

因為我的腦袋沒那些東西,認真想起來,當時腦袋是空的!

每個人都有異於他人的特質,缺少了某些特質並不表示你就不好,這是經過很多挫折之後得到的體認。為什麼我們就得跟別人一樣?一樣其實很無聊!

那個時代,包容的限度很低,所以要察覺一個人的天分似乎有困難。缺乏的不只是包容,還有更多的是知識和耐心!

每個人都需要去尋找自己的特質,即便我到現在才確認自己喜歡做的事,但終究是找到了!很慢很慢,非常非常慢,但至少我現在確認了!雖然還有很多要加強和努力的地方!

找到了,繼續做下去吧!

2017.02.24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