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一筆訂單
2017/02/01 22:23:53瀏覽344|回應0|推薦22

到蝦皮開店剛好一個月,也就在今天終於有訂單!

賣出第一個包包的感覺是:有些期待、有些怕受傷害,也有點像嫁女兒的複雜心情....,雖然我沒女兒,但我是人家的女兒,多多少少可以體會!

雖然沒想到賣出的第一個包會是它。

這段時間還是非常努力做口金包,而且做出略有不同的樣貌。過年期間在蝦皮賣場閒逛,也買了不少布和工具,這樣的投資是必要的,雖然不寄望可以全部回收,但至少在做自己喜歡做的事!

中午外出時,見到蝦皮傳來的訂單,心中頗為雀躍,好單純的喜悅!

回來後將口金包包裝好之後,便拿到樓下的全家寄。完全是新鮮的體驗,第一次完成這些過程,還蠻好玩的!

有些包款不會做第二個,這個就是,全台灣或全世界可能就這個了。手作的東西作超過五個便使人厭煩,這是我個人的感覺,所以現在買布料會考慮一塊布可以做幾個。過年期間買的布料都是小幅,作兩個剛剛好,做完就換不同的,保持新鮮感。

雖然有點老眼昏花,但我告訴自己:沒有退路,就勇往直前吧,能做多少算多少,熬下去總會有希望!

2017.02.01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