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目標
2016/12/14 22:38:11瀏覽312|回應0|推薦22

(2016.12.17拍攝,目前完成12個花色)

果然越晚越冷。

終於有冬天的感覺了!

雨開始下著,山上的天氣又濕又冷,藉由這樣的天氣做口金包!

已經決定該怎麼做了,目前將所有的花色(約十二種花色)先做一個以便拍照,然後到「蝦皮」註冊,這是目前的想法!

店面寄賣的,下次去將全部帶回。

目前是要求自己把工做得更精細,所以做一個需要花蠻多時間。雖然已經做了四、五十個,還是需要不斷地精益求精!

趁有時間,能做多少算多少,上個月底進的100個口金,農曆年前不知可不可以消化掉?完成一部份再銷售比較沒壓力。目前只想賣現貨,存貨並不會造成困擾,留著日後還有用途!

雖然對於賣口金包不抱持太大期望,但還是要做,如果不做、不試試,就永遠停留在那裏,對我來說這是起步,希望不會太晚,也希望能看到自己努力的成果!

我相信任何的努力都會有結果,但是需要時間。學任何事都一樣,只是成果是否達到自己想要的目標!

有時我討厭自己的低調,就是沒辦法像一些人那樣地做法....。我這種人在某方面比較難生存,不夠趨炎附勢,還有就是不懂得自我推銷!沒辦法,學不來!

也許是還沒被逼上梁山吧?等逼急了,或許我也能做到!但那樣會很不堪,對我來說!

生活著,當你要學一些你原本不屑的事時,或許這是生命的契機,是改變的開始。到那個時候,就欣然接受吧,人生嘛,就是在不斷地經歷和學習,多學點,人生才有意思。

這些年,我學會用比較廣的角度看待事情,只要不作奸犯科,不是損人不利己或妨礙他人的事,要怎麼做悉聽尊便。自由民主的社會,尊重他人的想法,是基本的條件!

所以有時和想法狹隘的人共處,會發覺:幹嘛一定要怎樣怎樣,難道就只能照著你的想法做才是對的?可是這樣的人還蠻多的!

把話題扯遠了,總之,繼續完成100個口金包,天氣放晴再將成品拍成照片!

2016.12.14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