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銷路
2016/12/06 23:28:08瀏覽306|回應0|推薦19

有時候覺得自己看不到未來,有種惶惶不可終日的感覺。

看不到未來是件可怕的事。

這應該就是所謂人生的低潮期吧?盡量不去這麼想,告訴自己:正向思考、正向思考,但是面對現實,卻又不能不低頭!

憂心著甚麼呢?能吃能睡,日子過得一樣看似正常。但是頭上白髮增生得讓人怵目驚心!

中年是該這樣吧?

幾個包包前陣子拿去寄賣,老闆講了一大堆關於成本計算,還有開發的方向,其實我不懂嗎?但是生意人的思考模式是以利益為優先,我們作包包的人想的和他想的不完全一樣,沒有對錯,只是立場不同!

但我還是將包包留下讓他賣賣看!

昨天傳賴問他生意好嗎?今天他回我:生意有起有落....。其實我要問他的是:我的包包有人買嗎?後來他說:還沒!

半個月過去,答案明顯是:不好賣!

賣不賣得出去並不寄予厚望,我只是在想:試過了幾個方法,結果都行不通,反而變成一種壓力和困擾!作包包原本是在享受製作的過程,現在卻成了負擔,是本末倒置吧?

有所堅持不對嗎?

寄賣分明是條行不通的路,要我們做白工不賺錢是不可能的,所以唯一的途徑就是自己賣。

市集也擺過了,一個下午沒甚麼人潮,完全行不通!

所以別無選擇,只能在網路上試試看,這條路不管行不行得通,已經勢在必行了!

想法釐清之後,白頭髮應該會少長一些吧?

2016.12.06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