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食在關西
2016/11/29 22:03:11瀏覽302|回應0|推薦22

對我而言,旅行中的餐食並不是最重要的,尤其在日本,食物較為清淡,接受度也較高。

四天的早餐都在飯店解決,蔬果的份量可以多些,算是一天當中最重要的一餐。

兩天午餐由旅行社供應,日式的風味餐其實很普通,但是下圖的雞肉小火鍋,是四人一鍋,團員們笑說:在台灣一人一鍋都不只這些。其實還有一碗飯和兩塊炸雞,另加三片鮭魚生魚片!對我來說是還好啦,但對許多台灣遊客可能較無法接受!

11/16自由行從箕面回到梅田車站,應外甥請求,我們來到大丸百貨六樓,品嘗他口中的美味蛋糕,當時是下午三點左右,排隊等待的顧客約十名,我們大概等了十多分鐘便有位子!

其實當時我們已經很累了,對於外甥口中最難忘懷的美味,已經沒有多少的感想,草草吃了這頓下午茶,便趕著找藥妝店!

平常即很少吃晚餐的我,對於四天(第五天是在飛機上用餐,但那時已經是晚上九點多將近十點了!不過那梅干扣肉還蠻好吃的)不供應晚餐對我來說並無影響。如果餓了,就到超商買瓶鮮奶裹腹,晚餐對我來說簡單方便即可!

2016.11.29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