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蝶古巴特
2013/04/01 22:03:33瀏覽198|回應0|推薦20

拼布班上了兩堂蝶古巴特,大家玩得很高興,其實我們早就做過蝶古巴特,那是小學志工團隊辦的活動,我們花了好幾個小時完成。

以簡單的材料完成質感不錯的作品,其實製作過程非常簡單,主要材料是餐巾紙,將喜歡的圖案剪下,一般餐巾紙有三層,留下有圖案的最上層,然後依序上一和二劑,過程中要確認其已乾了才能再上另一劑。

拼布班老師教的比較「厚工」,在課堂中我用人蔘木盒以老師的方法試做﹝將整個盒子包覆﹞,結果並不滿意,回家後做了鞋櫃的小抽屜和塑膠花盆。第二堂課帶了一個長型的塑膠花盆去做,完成之後感覺效果還不錯。

生活的巧思無所不在,能運用的材料也包羅萬象,只是有沒有心去做而已,無論木材,塑膠、金屬....都可以將餐巾紙的圖案貼上去,有興趣的朋友不妨試一試,製作的過程可以得到很多的樂趣與成就感!

2013.04.01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a2010&aid=7454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