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3/03/18 21:25:41瀏覽113|回應0|推薦8

以為今天是個雨天,早上猶豫著該不該出門?如果下雨能去哪裡呢?圖書館休館、市場休市,還不如在家做拼布或蝶古巴特。

但還是想冒個險,如果天氣不壞呢?於是到碧潭走走。

前天才從和美山搭渡船到碧潭,然後搭捷運到臺灣大學。今天則要用多一些時間在風景區閒逛。於是走吊橋到河岸,再到渡船頭,然後上開天宮。

天氣確實不是很晴朗,但至少沒下雨,太陽偶爾露臉,便急著與光影玩遊戲。碧潭水位也在下降中,石壁露出一截原本被水淹蓋的地方,一截比原本裸露的石壁更淺的顏色。倒映在水面變成一條一條的魚一般。

水位持續下降中,春雨好像下不來。原以為今天下雨的機率增高,結果還是讓人失望了!

2013.03.18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a2010&aid=74044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