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鞋櫃DIY
2013/03/05 22:10:45瀏覽364|回應1|推薦9

 

 

﹝最後組裝右上角的小抽屜之後便大功告成﹞

一直是個喜歡動手做的人,在網路上買了一個需要DIY的鞋櫃,下午宅配送來,於是在將近三點時開始組裝,直到四點二十完成。完成之後發覺蠻好玩的。

在室內組裝,光線並不十分好,拍了幾張組裝的過程,貼上來以示紀念吧!

2013.03.05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a2010&aid=7360968

 回應文章

閒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DIY
2013/03/06 20:12

現在賣場賣的都是組合傢俱   雖便宜   但要自己組裝

家裡的書櫃   小五斗櫃都是   甚至自己粉刷牆壁

為了省錢   就必須自己diy   完工結束後頗有成就感

白桕(rosa2010) 於 2013-03-06 22:07 回覆:

姐姐也是巧手之人!

以前組裝過最簡易的書桌,想這鞋櫃應該也不困難,於是不假思索便上網訂購。拆開封箱時看到一大包釘子之類有點嚇到,之後冷靜下來看說明書,然後逐一拼湊,其實真的不困難,只是有些重。

動手做真的很省錢,雖然質料不是很優,想是放在門外的鞋櫃就不太計較。而且我打算將兩扇門再以蝶古巴特做些圖樣,等完成後再與您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