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拼布包
2012/09/08 22:06:17瀏覽196|回應0|推薦12

休息了一個月的拼布班在週四開課

放假前開始想發奮做包包

實在是因為自己抱枕做上癮

﹝去年送給外甥女的水桶包﹞

.........................................

那個參展的包做的極不順手

所以才又畫了一個老師開版的南瓜包

但這個南瓜包從放假後從未再拿出來

今天心血來潮  想說縫紉機也換新機

是該好好把它做完

雖然離完工還有一段距離

........................................

話說我們全班約十位同學參加拼布展

結果是全摃龜  對於自己的作品原本不抱持任何期望

志不在得獎  而是讓自己有參與的感覺

只是有幾位同學做得不錯  居然連個佳作都沒拿到

想想那70x70的環保議題的比賽

我還是放棄算了  對這個題目沒有太多想法

而且截止日在10/31  在時間上也太趕

加上要有百分之七十機縫  再加上

找了好久的資料  沒有自己想要的....

而且70x70對我來說有點大

所以林林總總因素  其次

我還有一個水桶包想要參賽

還沒動工呢

所以就放棄環保議題的比賽了

...........................................

也許除了拍照爬山之外

應該多花時間做拼布

腦筋放空太久  拿起布來居然不知該如何下手

友人告誡我  要多花腦筋 

至少買東西時  對於數字要花腦筋思考一下 

不得不承認自己在這方面需要加強改變

友人一定怕我若干年後連她的名字都記不得吧

哈哈  我知她是為我好  把我當妹妹一樣看待

其實我也不希望自己有天會變成腦殘

雖然記太多事真的很煩人  尤其是數字

2012.09.08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a2010&aid=6831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