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交件在即
2012/07/23 22:48:50瀏覽135|回應0|推薦5

渴望旅遊的心已經蠢動很久很久了

望著晴朗的天空  伴隨著飄浮的雲

想望到高山的心情

更加強烈了

........................................

雖然三天兩夜的行程大致底定

住宿也都安排好了

但是這幾天顯然不得閒

拼布作業尚未完成

而且愈做愈不滿意

是自己把目標定的太高嗎

原本不加鋪棉只要車縫很快即可完成

誰知那天心血來潮便剪起鋪棉和布襯

就這樣拼命的縫啊縫

到今晚為止才縫了一片表布

我開始擔心  以這樣的速度

禮拜四恐怕交不出作品

...................................................

速度慢應該是心不在焉的緣故

這個包是要送給兒子的

他喜歡的和我想要的

總是存在著很大的衝突

男孩子不喜歡拼布包

他要簡單俐落  而要做出拼布效果的包

往往要顯出繁複的手工

在這之間掙扎了好些時候

最後終究加上鋪棉  還是以自己的想法為主吧

如果他不愛  自己還是可以用

...................................................

這一年來  手作拼布一直以抱枕和口金包為主

太久沒做大包包  顯然是生疏

奇怪的是  怎麼連手縫也縫不好了

愈做心愈虛  想問自己怎麼了

以前拼布作品  我是第一個完成

但是現在卻是倒數完成

不夠努力是真的

我曾告訴老師  我對拼布的熱情在減退中

老師說這是正常的過程

也許吧  只是要重燃對拼布的熱情 

不知要等到何時

那就努力吧

努力克服視力和心理層面

總之  還是要先完成這個作品再說

2012.07.23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a2010&aid=6664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