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長鬚蝶
2016/03/06 22:15:52瀏覽629|回應0|推薦19

3/4下午踱到步道走走,也沒想會有什麼奇遇,畢竟很久沒拍到蝴蝶了,即便整個星期天氣出奇地好,還是不抱持任何期望!

走到生態池,遠遠地看到一個影子在大花咸豐草間,原以為是蛾,但還是小心趨前查看。看了一眼心裡開心了一下,沒在社區步道見過長鬚蝶,難免有驚喜之感!

重點是牠很乖,在花間近距離飛來飛去,當時大概下午三點多,但是光線還很好,於是成就了這篇圖文。

今天早上仍舊上山走走,發覺蝴蝶多了,新鮮的烏鴉鳳蝶超級美的,並且在山櫻花上拍到訪花的大綠弄蝶,還有玉帶弄蝶、黃三線蝶....。

初春的蝶況還不錯,預告著今年的蝶況應該精彩可期!期待今年能拍到不同以往的蝶種!

2016.03.06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a2010&aid=4909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