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秋天的後背包
2015/05/06 19:50:31瀏覽285|回應0|推薦23

去年一整年的拼布作品乏善可陳。而這個包從去年縫到今年,趕在4/6出國前完工。

它可以後背也可以側背,是個功能性很強的背包,這次出國就是背著它遊日本北陸,雖然我們是賞櫻團而非賞楓團。只怪自己做太久了,從去年夏天做到今年春天!都快一整年的時間!

不知自己為什麼對於水桶包情有獨鍾,最近大家又做起祖母花園,我的點子是利用祖母花園做個水桶包,而且還是可以後背的形式,只是這個包可能又要做很久了,因為我的時間多數用在吃喝玩樂,除非下雨天才肯撥出一些時間做拼布。

往年母親節我會做布包送母親,但今年我買了一個牛皮壓鱷魚紋的包送母親,是因為我想到多年前和母親同遊泰國,不能免俗地逛寶石、皮件的免稅店,當時母親想買鱷魚包,但我覺得它的價錢太貴了而阻止母親購買!

現在想起來,自己會不會管太多了?母親是捨得花錢的人,我們這方面的個性差很多,我總是要經過盤算才肯花錢,而如果她能力許可,為什麼要阻止她買?

二十多年前的往事,母親節前想到這件事,想著母親都八十歲了,我只能用這個方法圓自己或母親多年前的遺憾吧!雖然這個包的價值,遠不能與當年的那個鱷魚皮皮包相比!但這是心意問題,前幾天拿回去給她,她喜孜孜地收下了!

母親就有這個優點,她從不嫌棄我們給她的,而且一直誇我們孝順,說她這輩子好在生了這幾個女兒!其實我能做的真的非常有限。如果可以,希望自己能做更多更多....!

母親節就快到了,祝福所有的母親、父親─母親節快樂,天天快樂!

2015.05.06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a2010&aid=22850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