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5賞櫻行程
2015/02/08 21:40:03瀏覽377|回應0|推薦16

(有的河津櫻已結了綠色小果)

今天從中午過後溫度便直線下降,冷氣團又來報到了!

昨天在陽光運動公園享受著難得的冬陽,曬得都覺得熱!只隔一天溫度便有如天壤之別!

陽光運動公園的河津櫻因為幾天來陰霾的氣候,有些花有些許損傷,除非是初綻的櫻花,看起來仍舊美麗,如果是之前開過的,到這時都已凋零或有水傷!

農曆年前要去一趟武陵農場,上個月底上官網瀏覽,進入訂房網頁,發現居然還有兩間溪樓雙人房,當下馬上決定訂了一間,希望屆時天氣能夠好一點!

今年除了上武陵賞櫻之外,四月初也要到日本北陸賞櫻!就算是任性吧!我想:人生幾何?想做的事就要去實現它!誰知道以後會如何呢?

一直過著儉省的日子,這種生活態度不會改變,但是當我想要去遊玩時,我便會努力去實踐它,人不要過於浪費,或執迷於物質,但是對於充實自己的見聞和閱歷,這樣的花費是值得投資的!

其實這次去日本,主要是父親也想去!他已高齡八十幾了,沒有親友跟著他是出不了國,而北陸他尚未去過,於是我和姐姐將陪同他一同前往!這趟旅行將會有所不同,畢竟我們平常相處的時間並不多,五天要三個人一起遊玩,是很難得的機會!

冷冷的天,合歡山已經開始下雪了,過幾天當我們從清境農場到武陵農場的路上,必定能看到雪景!

2015.02.08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a2010&aid=20806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