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流浪貓與食蟹獴
2023/10/01 22:25:15瀏覽202|回應0|推薦28

沒想到在山上可以遇見牠們。而且不只有一隻,應該有3-5隻。牠們是為了貓食而來的嗎?

山區有多隻流浪貓,有登山者會為牠們帶來貓食,其他野生動物可能為此而來。

連續四天下午五點左右來此區域,除了第一天遇到,後來四天已不見牠們蹤影。

能拍到牠也是因為牠們不太怕人,我們四目相視,牠並未驚慌,只是牠們行動敏捷,拍了數張,只有這兩張尚且清晰!

備註:

2023.10.02下午4:30左右,在生態池附近又見到2隻。相對於9/28拍攝到的,似乎比較大隻。牠們在草叢裡低吼,時不時會竄出來,又或雙雙走出草叢,在步道上行走,但見人立即避開,所以今天只聞其聲,不見其獴。

2023.10.01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