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承諾
2014/10/05 22:05:08瀏覽126|回應0|推薦10

幾年來,我們常在山上碰面,一起分享蝴蝶紀事以及氣候等等資訊!

今天上山時聽到他說的第一句話--完全模糊,我又問了一次,只聽他氣若游絲的說:我的xx掉了!我拿下耳機要他再說一次,這次我聽懂了,但是我用詫異的眼神疑惑地問:怎會?你不是掛在身上?

是,昨天有活動,他說人很多,老師沒空只有他一人帶隊。在解說的過程就不見了,他不記得掉在哪裡?一點印象也沒有,山路來來回回找了好幾次,但就是找不到!這物件花了他好多積蓄,他無法再做相同的支出了...這麼長時間以來,他一直記錄著這裡的點點滴滴,如今他想要退出!

前陣子他常說想休息,如今???

他要我不要說出去,即便我一直苦勸他要把這件事公布出來,但他還是要我不要說!我真的很想幫他,可是也要尊重他的想法 ,也許他真的累了,他的付出並沒有得到該有的回饋,我真替他叫屈!!

在這裡記錄這件事,是要讓自己記得這個人、這件事,記得我們曾經一起分享這裡的點點滴滴,希望事情還有轉圜的餘地!我還是希望能在山上的某個轉角與他不期而遇,一起分享當天的點滴!

對他的承諾,我是不會說出去的,可是我覺得他這種作法很傻也很可惜!,如果能把遺失的東西找回來,而且是自己如此在乎且貴重的東西,我一定會用盡氣力和方法去尋找!

要他尋求資助他又不願!唉!只希望真有人撿到失物,能送到警察局讓他失而復得!但是他說可能性很低!我想他已經對失物不抱持希望了!我還是希望奇蹟能出現!我一直告訴他:好人有好報的!要他別放棄希望!他笑我:好可愛!真的很想聽到他說:失物找到了!!

2014.10.05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a2010&aid=179099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