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春遊
2023/03/03 14:58:20瀏覽877|回應0|推薦23

(陽明公園的噴水池)

近日的台北天空極為晴朗!

似乎還會晴朗一段時間?

春天對我而言本就像蜜蜂一般,忙著找尋花朵!牠們為的是花蜜,我為的是拍照!從年前開始試著在yt上傳自己拍攝的極短影片,依舊以白桕花園為名,觀看的人雖然極,.但是對我來說:著重的是紀錄,就像是寫日記一般。看到喜歡的景致隨手拍攝個一分鐘,也是有趣的嘗試!

手機拍攝無法要求過高,如果純粹是以記錄生活來說,效果還算可以接受!

如此說來我的行蹤都暴露在yt上了!最近最常去的應該是大安森林公園,從二月中下旬到下旬,人潮明顯多得驚人。為的是繡球花!而她們實在也非常美!

最近一次去拍攝時,覺得自己是拍人而不是拍花(哈哈),這樣的體驗也是蠻有趣的!大家似乎也不太在乎人多不多,反而是陶醉在美麗的花海裡(稱之為花海似乎有言過其實之嫌)!

昨天上陽明山,前山公園的景致令人宛如身在天堂!最重要的是人潮不若陽明公園那般多,大樹環繞,有潺潺流水....走了一圈心曠神怡!

除了上陽明公園賞花之外(櫻花花期大概要結束了)沿著花鐘廣場直行而上,來到大屯瀑布!順遊大屯瀑布是不錯的選擇!路程不遠,體力尚可者可考慮此景點!

我已習慣到處亂跑,哪裡有花就往哪裡跑,不過還是以居住地,交通便利的大台北為主!輕鬆愜意即可,不需做出超越自己能力無法及的事情!慢慢地我喜歡一個人出遊,想想:終究會是一個人啊!早早習慣沒有不好!

春天-就盡情地賞花吧!!

2023.03.03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