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德立莊酒店(西門町)Semi Buffet
2018/10/25 19:52:37瀏覽734|回應0|推薦19

對於我們這代的台北人而言,西門町的力霸百貨就跟中華商場一樣熟悉。物換星移之後,過去的力霸百貨成了現在嶄新的德立莊酒店。中午出門在捷運上臨時決定到德立莊用餐,上個月重新開幕的中庭餐廳,看起來頗吸引人,想平日沒訂位應該沒問題吧?如果真沒有位子,在西門町隨便也有吃的,於是就冒昧前往!

前陣子爬了幾篇文,評價都不錯(或許是邀請文),無論如何,吃一次看看吧!

到達的時間有些晚,不過還是有位子喔,服務人員親切地帶位,我們沒有點主餐(自知胃不夠大),點了兩客沙拉吧!

我很少寫食記,知道多數人喜歡看食記,今天姑且寫一篇試試水溫吧(居然沒有跟吃有關的分類,這篇算是第一篇吧?)

(終究將這篇歸在-不分類)

先拍下今天桌上的餐食(除了甜點,其他都是我拿的!)

這盤是重頭戲,蝦子雖小但新鮮(如果能,建議多燙個三秒鐘,蝦殼會比較好剝喔!)壽司不會乾硬,好吃!

烤了兩次的大蒜麵包不錯吃喔!

最愛它的生菜沙拉,加上凱薩醬很美味喔!

四種水果裡的三種(另一種是芭樂),火龍果很甜,葡萄偏酸,西瓜微甜。

鮭魚炸過還是有些土味,粉裹得太多,炸過之後淋上醬汁,吃不到魚肉,建議炸乾(酥)就別淋醬汁了!

紅豆湯圓(湯圓可另外加,紅豆很綿密,甜度適中)

(蘋果醋-口味有點濃,請服務生拿了些碎冰調淡之後,很好喝喔!)

(這我沒吃,吃的人說還好-甜點的部分完全吸引不了我,只有這三款,很單薄啊!)

挖了兩種口味(巧克力和香草)不會很甜,算是口味濃郁的冰淇淋!

吃飽後,將吧台的餐食拍一輪給大家參考:

蝦子加了好多洋蔥喔!

這道後來出的,我沒吃,應該是馬鈴薯沙拉之類。

涼拌干貝唇

毛豆

紅燒鮭魚鰭(骨)-魚肉很少喔

紅燒豬肉

綠花椰炒香菇

炒麵

滷肉飯

炸物

兩款麵包

紅豆(湯圓)

麻辣鍋

玉米濃湯(只有這款熱湯,不是我喜歡的湯品,建議增加一款較清淡的湯品)

有兩款港式蒸物

散壽司

壽司好吃!

四款冷飲(葡萄、柳橙、蘋果醋、綠茶)

生菜沙拉區

通心麵

生菜區

冰淇淋(它躲在角落,某些角度很難發現,找不到可問服務生)

熱飲區

總結:每家餐廳都有其優劣之處,價格影響其品質這是無庸置疑的,不過以330元的價格能吃到以上的餐點,CP值應該不低!

想吃就吃吧!

 

2018.10.25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