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停擺
2018/08/10 21:33:45瀏覽921|回應0|推薦21

是因為天氣太熱嗎?熱到失去熱情!

最近沒有頭緒,對於手作布包的工作,有些事可能真的不適合自己,整個思緒都亂了,究竟自己該兼顧?或者放棄?

當我去跟老闆談代工的生意時,那是痛苦、掙扎的再現!

過去不愉快的經驗顯然已經遺忘或淡然了?當我拿著做好的樣本去,喜歡則矣,不喜歡還要被酸:這個樣式20年前就有了....。他挖走我們的構想,然後用低價(他雖要我們自己開價,但是對老闆而言價錢當然愈低愈好,如果認為太高他也不會殺價,只說這樣跑不動....或者合作失敗!)

光跟他談價錢,我便要苦思良久,這種不愉快該如何形容?而且要死掉多少的細胞?到最後可能還是一場空!過去的經驗足以證明,只是善忘如我,似乎已忘了差不多。

為了開發老闆想要的產品,我的思緒整個亂掉,自己原本想開發的手作因此停擺,並且失去動力!

我並不適合跟老闆合作,他做生意的方式我很不習慣,也不想要習慣。我們終將一點一滴被挖光,得到的只是微薄的代工收入。

想清楚之後我才能繼續往前走,困在這個思緒中完全做不了事,我想:尋求其他合作的對象相對比較實在,而且做自己真正想做的東西,會比較快樂一些!

2018.08.10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