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武陵農場賞櫻
2014/02/25 23:10:25瀏覽120|回應0|推薦14

一日遊武陵農場,時間上確實蠻吃緊的!

早上七點二十出發,晚上八點半回到家,在武陵農場自由活動的時間是中午十二點到下午三點半,其他的時間幾乎都在車上。

管制後的第一天,上山時車稍微多了些,但只是速度稍慢,並未塞車。回程時更是一路順暢,先前的擔心還好沒發生。

重點是除了武陵茶莊周邊和遊客中心附近,其他的櫻花比起2010年3月1日掉落的實在多非常多。遊覽車讓我們在觀魚臺下車往回走,能走的我幾乎都走了,過了兆豐橋的茶園,花況也不如預期。不懂為什麼會說今年的花期延後?

儘管有點可惜,但還是有可觀的美景,遊客多集中在茶莊,因為這裡最美!

期待明年花開時節,自己能趕赴這場盛宴!

2014.02.25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a2010&aid=11358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