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北109線
2014/02/23 20:48:19瀏覽208|回應0|推薦12

很久沒有星期假日到熊空走走,大概兩三年前假日來,人潮並不多,但是今天讓我見識到假日上山的人車是如何的多!

也許有人要到滿月圓,把此地當做中繼站,畢竟此時櫻花還開著,一路走到滿月圓景色真的很美。尤其假日遇到這麼晴朗的天氣,誰不想走到戶外踏青賞櫻呢?

北109線的竹崙路,視野非常遼闊,知道這裡的人愈來愈多,到以後恐怕會成為熱門景點。

其實我們平日上山,遊客不多,整座山寧靜舒適。假日人多停車場幾乎要停滿了車。今天大概已將熊空農林公司的茶園整個逛遍了!雖然走了很多路,但是一點都不覺得累,如果要我花這些時間去逛街,我想走不到一半路程,我便要舉白旗投降了!

我們從熊空便能看到往有木方向的一片又一片的粉紅。於是被美景誘惑而往有木方向前進。從熊空到觀天下農場,沿途種了很多櫻花,進入農場,只是農場並未營業,但此地視野景觀相當遼闊,而且農場內廣植櫻花,這趟賞櫻兼爬山之旅,感覺像充飽了電力!

值此好天氣,大家一定要多出來曬太陽唷!

2014.02.23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a2010&aid=11310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