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謝謝妳(你)們
2018/04/11 22:33:35瀏覽1012|回應0|推薦21

要經營一個手作的網路賣場,比自己想像中難很多!

有經營蝦皮賣場之後,去年夏天申請creema網路手做賣場,申請通過之後,上架5件口金包試水溫,從開始到現在,沒特別關心過這個賣場,事實上是乏人問津,有陣子很想將商品全部下架,後來想想還是多一個曝光的地方,反正沒交易也沒有費用的壓力,於是就一直擺著。

如此一來已經時隔八九個月了!直到今天打開網路信箱才發現昨天有人下單!

對我來說是很大的鼓勵!

畢竟早已不對這個賣場存有想望,忽然收到下單的訊息,有點驚訝!

https://tw.creema.net/c/vinajou

因為從未有交易,所以對於成交之後的寄件等問題很是陌生,對方要以郵局寄件,重點是收件人的名字看來是位男生,在creema的第一位客人居然是男生耶!

已經好久沒做口金包了,自從做了環保系列的提袋和包包之後,口金包的製作已經被我拋到九霄雲外,真是個活在當下的人,因為這位先生的購買,重新讓我燃起對口金包的熱情,否則熱情恐怕要煙消雲散了呢!

人就是這麼奇怪,動力這件事也是如此奇妙,沒有鼓勵就缺乏熱情和動力,所以我們應該多給身邊的人多些鼓勵,正向的力量永遠讓人充滿力量!謝謝曾經購買我商品的朋友們,有你們的購買讓我充滿向前邁進的力量!

2018.04.11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