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訂單
2017/09/23 21:45:29瀏覽598|回應0|推薦23

這個月因為有位小姐,連續買四次:一個口金包和五個彈片口金包,所以上半個月顯然有些事做!

接著兒子打工的咖啡店,老闆娘說要做工作圍裙,於是又開始找資料、動腦筋看要如何符合客戶的需求。

於是做了一件樣本,幾番溝通之後,確立了顏色和樣式。於是我今天特地跑了一趟永樂市場。

假日不曾來,今天是星期六,天氣如此炎熱,但也見識到這裡人潮頗多的盛況,尤其是觀光客!

永樂市場2樓許多店家假日休息,選擇少了,但是一趟路跑來,總不能空手而回,在布街繞來繞去,最後還是買六碼!

不知道這樣炎熱的天氣要持續多久?

天氣非常悶熱,動一下就滿身大汗,我一直在想:這個九月為何如此炎熱啊!?

不只是白天熱,連晚上也很熱!雙手因為炎熱又起了疹子,讓人癢到捉狂的小疹子!

老闆娘原本要做4件圍裙,看到報價改為5件。是我的報價偏低?單純想做出她想要的樣子,沒想要賺她的錢!只是她不知會不會以為我很笨?還是怎樣?

搭公車回來遇到以前當志工的朋友,她的小孩也都上高中了,以前我們在健康中心服務,因為住在同一個社區所以還蠻熟的,但平常不聯絡,只有遇上聊幾句!

她問我去哪?我說去迪化街剪布。以前她就知道我在學拼布,只是她不知道我們停課好幾年了!我說我自己在網路有賣場,去剪布是因為有訂單....。

她看看我的購物車還有隨身的包包,我說都是自己做的!然後她露出驚訝的表情!

如此這般我也只能繼續做下去,還是老話:又不是每個人都會做包包,我應該看重自己的這項特長,就.....繼續努力了!

2017.09.23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