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寶劍贈英雄?
2017/09/09 23:16:40瀏覽508|回應0|推薦22

要找到契合的團體可能需要一些時間!

當我們到了一個年齡,愈來愈不想要將就於某些人之後,或許離開會比較自在一些?!

自從上次臉書社團的事之後,我愈來愈不相信群組的人,雖然有人告訴我:喜歡大自然的人不會壞到哪裡!

這件事之後心理存在著陰影,可能需要一些時間來重新評估是否該繼續下去?

所以從昨天開始,臉書的四個生態相關社群都未貼文!植物的昆蟲的爬蟲類的....。

原因之一是最近想多做些包包,乾脆停一陣子好了!

....................................................................................................

 

昨晚蝦皮的客人取貨後留下評價:手工超細緻、很用心、價錢公道、非常棒的手工包值得推薦!

這個手工包真的沒算工錢。只是不知為何每次估價總是估得太低?以後還是不要接需要手工壓縫的訂單!因為大拇指已經要壞掉了!

值得一提的是這位客人跟我討論起她想要訂做一個眼鏡袋,尚未談到價格!

我真的不是一個生意人,原是我心存寶劍贈英雄的想法!

2017.09.09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