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學習之路
2017/05/09 22:08:13瀏覽426|回應0|推薦28

我們努力著,為的是在證明自己還是有能力,還是可以做到!

動力呢?

可能來自於挫敗,或者來自於鼓勵!

又或者-兩者皆有!

我不是個夠倔強的人,也不是個不認輸的人,更不是個大膽的人,我只是個平凡的人!但是我知道人生一趟,已經虛晃了大半輩子,剩下的日子應該懂得一些事,不能浪費時間在一些

沒意義的事情上!

所以盡力去做自己真正想做的事。除此之外還要不斷地自我提升,想想看自己做的第一個口金包,大概在四五年前吧?或者更久之前,現在拿出來看,簡直慘不能睹,但是當時的自己只覺得做的並不是很好,沒有這麼強烈的感覺!

在拼布班時,即便我再如何努力,程度還是普普而已,之後拼布班停了,才開始上網學到真正的訣竅。回頭看去,那時的概念是有,但技巧方面很欠缺,這些技巧我在網路上補足了!

我會繼續做下去的,而且要不斷地進步,我想是需要有自己的風格,這點很重要!

當技巧愈來愈純熟,風格便要確立!

今天回娘家,將一個18公分的手挽口金包送給母親,母親看了雀躍不已!對自己來說,它不是自己很滿意的作品,但是在母親眼裡,卻像寶一樣!

如果我已擁有這樣的能力,就該朝這方面去努力,不論賣得好不好,沒有退路,只能勇往直前!

2017.05.09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