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命中總有些人存留在你的心底,卻消失在你的生活裡....
2013/07/04 06:33:08瀏覽314|回應0|推薦0
一夜無眠,重新開啟了塵封已久的臉書,為的就只是想看看妳....

過去的點點滴滴歷歷如昨,許多個深夜裡藉著訊息交流,我們了解了彼此的生命故事。

在協助妳解惑的過程中,得知妳有心臟方面的問題,我遂逐步採取了收手的動作。

妳一定滿腹狐疑朋友中被妳許為最了解妳的個性的我到底怎麼了?感覺都變了....

我很想把握時間多陪陪妳,但我如何能一面苦勸妳不要過於勞累,卻仍夜夜與妳深談呢?

明知道那一刻終將來臨,除了擔心掛念,又無能為力。煎熬之外,就只剩無奈了。

看著妳活得那樣地堅強,我卻自慚形穢於自己的渺小軟弱。

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別人說的是愛情,我們的卻是忘年之交。

想跟妳說的話都寫進了那封"寄"給妳的信,收到了嗎?小天使....

( 創作散文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gerchii&aid=7873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