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關於桌球課的一點心得
2007/05/02 02:54:46瀏覽3229|回應1|推薦2

       很快的,本學期將要結束,體育桌球課程也即將告一段落。回顧本學期的學習種種,也該有點感想。說真的我對桌球好像沒啥天分,葉老師上課所教授桌球的打法與要領,學期末了好像都要還給老師了(哈哈)。

       想起本學期週二6.7節桌球課的種種,因為我上午都沒課,所以中餐在家中吃完便隨即前往學校。想起往桌球室的奔跑、上課前的做操、老師上課所教授桌球的打法與要領、每次都沒有桌子可以打(人好多老師的課太熱門了)、連女同學都打輸的失落(體育細胞你去哪了)、天氣好冷不想打球、下雨了桌球室還會滴水、越野賽跑.....(這門課學分真難拿),都成為本學期體育桌球課程的回憶。

       本想說對體育活動不熱衷的我,學習以往未接觸的運動,能提高對體育活動的興趣,看來似乎是失敗了。人是動物,人要活就要動,像我這種每天都只坐在桌子前、又愛吃垃圾食物、煙又抽個不停的人,三酸甘油酯與體內廢物的量一定都很高,而肺活量也無庸置疑的糟。若在沒有配合適當的運動,我想不用到年老時,再過幾年我就渾身是病了。

      像我這種對體育活動沒興趣,又死懶惰的人。最好的方式就是從日常生活中增加活動量。譬如上下樓多走樓梯、較長的距離可小跑步、睡前做點伏地挺身或仰臥起坐。生活習慣方面也要改善;少抽點煙、少吃肉、多捨取高纖的食物與多量的飲水。不然的話,我想很快的,我就會多認識好幾位醫生與護士了。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ckchair&aid=932999

 回應文章

米多幸福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唄
2007/05/03 17:30
如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