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與說話很快不相干
2007/04/30 23:13:38瀏覽228|回應0|推薦4

前天我在上班時 由於工作的內容須重新劃分 所以主管分別與每位同事面談

我只是工讀生 由於工讀生的上班時間較不一定 工作程序較跟不上 所以主管與我談了許久 

而我面談結束後 另一位工讀生卻只面談約2.3分鐘便結束 

我狐疑的問  你怎麼那麼快

同事回答    因為我說話比較快

事後我得知 他是因為轉到別組去支援  所以主管只是交代何時去找他的新主管

在當時 我詢問的是 你的面談何以會如此快便結束

同事表達因未說話速度比較快 其實工讀生面談的內容相去不遠 即使話說得再快 也縮短不了幾分鐘 所以實情應是 同事不願提說面談內容 而以說話較快一話帶過  但這是算不相干的兩件事  同事是犯了不相干的謬誤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ckchair&aid=9305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