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Smack My Bitch Up - 甩我馬子一巴掌
2010/08/17 01:49:34瀏覽1281|回應0|推薦0
溫習時間 : 1997

"Smack My Bitch Up" 收錄於The Prodigy(超凡) 在97年的 "The Fat of the Land "專輯裡
說真的以前還蠻喜歡這首歌的  我還有買這張唱片
不過因為歌名的關係  實在不敢告訴別人我喜歡這首歌
"Smack My Bitch Up"  可以翻譯為 "甩我馬子一巴掌"...嘖嘖嘖
或是還可以有更貶低女性的翻法 "甩我家那賤貨一巴掌" ...實在讓我毛骨悚然阿....
很明顯的是在歧視女性 不過這也可能是刻意的引人注目
MV當年還被BBC禁撥  

不過喜歡這首歌的點是  歌曲的爆發力跟只有三句的歌詞
高能量的歌曲+三句的歌詞  感覺像在為了某些主張一起吶喊
不過吶喊的主張   卻是這麼讓我不敢恭維

順帶一提 
奇妙的是  以三個大美女為主角的電影(以前是影集)" 霹靂嬌娃(Charlie's Angels)"
應該是女性意識為主  也展現女性剛強與柔美的電影
可是在第一集  一場追逐 瘦乾巴怪人(竹竿怪人)的戲裡
卻有使用這首歌當背景音樂
???
如果是說想要高能量的歌曲  配合刺激的場面 說真的適合的歌不勝枚舉阿
為什麼?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ckchair&aid=4327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