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民進黨的暴民
2010/04/23 07:41:02瀏覽442|回應0|推薦3

我說的不民進黨的支持者喔!我說的是民進黨的政客。

天啊!曾幾何時,人格卑劣,沒有教養,沒有正義羞恥感的人渣,照樣有人支持,照樣有人投票給它們。

陳水扁這個敗類及其一家子的賊對台灣的残害就是製造了一個的病態的社會。做錯事的硬坳,腦殘的支持者不問青紅皂白,亂挺一通。

42%選民心甘情願的被民進黨牽著鼻子走,當42%選民沒有判斷是非能力,又沒有思考能力的時候民進黨的乩童們似乎越來越瘋狂了。

民進黨的潑婦們:管碧玲,林淑芬、薛凌、邱議瑩,葉宜津,展現了沒有家教,沒有知識,甚至於低於市井女流氓的下流行徑,令人髮指,我真替台灣人感到羞恥。

我看到蔡英文,我看到一個睜眼說瞎話,我看到一個扭曲事實,我看到一個豪無羞恥感,可以為了個人政治利益,隨時編造謊言欺騙民進黨的支持者。我看到一個為了個人政治利益,可以把台灣人民推入火坑。民進黨的政客,似乎可以為所欲為,造謠生事,視法律如無物。民進黨這政黨不配稱為一個民主政黨,充其量是一個耍無癩的爛黨。

個人覺得馬英九一定要從司法改革開始,還給百姓公平正義,一個彼此互信的社會。才可以制止這種無法無天的行為。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c9000&aid=3968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