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君不見高堂明鏡悲白髮,朝如青絲暮成雪........
2010/12/23 13:46:31瀏覽882|回應0|推薦47

----------------------------------------------------------
13:26:05 [矩陣] : M版很久沒有到150點停利標準了。M版這次很幸運,昨天出場,尾盤一記回馬槍殺到8371,剛好給M版進場,今天竟可以150點停利了!---說真的昨天8371的低點,不是自動下單,根本下不到!
-----------------------------------------------------------

五都選後第二天。
11/30一開盤越過8413,M版開始停利!
也就是昨天尾盤沒進單,今天就沒機會進單了。
接下去會持續上漲到150點以上,或如昨天般又殺下去洗一次?
沒人知道!

走勢這種東西,悲觀一點是很折磨人的!
這一個多月,常常好幾天都在100點的區間盤整,盤死人了。
而在11/29在尾盤在8373又進場的M版,以目前指數已到8475來說,帳面已獲利100點!
這就又變成很好賺的歡樂了。
而前日殺尾盤彈升時沒有進場,或放空的操作,就又陷入沒做的懊悔,或被套的悲境!

昨日12/1尾盤,M版、L版雙雙到達150點的停利設定點,開始75%停利設定,
也就是指數跑10點可以賺7點,賺錢速度加兩倍。

今日12/2,指數連續跳高、走高,盤中最高來到8542,表示金鑽M版、L版皆可獲利200點了。而這幾天的漲勢大家有賺到錢?
從這兩日聊天室的情形即可知道,多數人都沒有賺到(不要放空被軋就是好事了)

近觀的短線,90%只有事後的〝恍然大悟〞然後懊悔,不會有所謂的先知先覺,每日歡樂!
一部份的人,強調要貼近、貼緊盤勢,在直接的想法上,操作就是要貼近市場,這樣沒有什麼不對!
但,當真的貼著盤勢走,一段時間後,會發現整個思維與研判都會變得紊亂,變得不確定因素紛沓,如何能操作得好?

最後,要想做好單,只剩下機制!
然而,機制不是說要就有,不是隨便這個、那個湊一湊就好,
一個能賺錢的機制,都要經過千錘百鍊,要經過走勢與時間嚴苛考驗,
以致能有操作機制,能深切相信的並不多!

金鑽自動下單系統
,是研究會10年來深耕打造的精華!
唐詩人賈島詩云
:『十年磨一劍,霜刃未曾試,今日把示君,誰有不平事?』
賈島這首詩說的不是真磨劍,而是磨練、磨礪一個人。
我們說10年磨練出金鑽,其實是金鑽在磨礪我們!
小時候課本裡讀到滴水穿石,鐵杵成繡花針,不是很懂,但知道這是恆心的表現,
但恆心是什麼?
做過餐廳,做過房地產,成衣,貿易,最後進入金融市場,
經歷過一些人生過程後,隨著年歲增長,隨著鬢漸成霜,髮白慢漫,慢慢的懂了。

恆心是什麼?
於要求成功的人來說,
恆心是日日夜夜的歲月,恆心是無盡挫折、艱難的磨礪,恆心是黎明前最黑暗的那一刻不斷延續..........
下決心去做一件事,不難,對準目標,朝目標著走,不難!
難在,能走得下去,嗯,是的,走得下去,即是恆心!

恆心在那裡?
恆心在前方,恆心在歲月中,恆心在再困難都要走下去的堅執中!
恆心在金鑽中!

我用半生來體悟出『恆心』,
而金鑽的使用者,卻不用耗這麼多時間,這算是一種幸運?
不!在 恆心老人前面,沒有幸運這樣的事!
仍是要經過疑惑、懊悔的煎熬,仍是要經過觀念、心態變更的洗禮,那絕不會輕鬆愉快,

程式交易的問題,就是不用再分析,不用再管有沒有經濟風暴,這讓習慣去關心探討漲跌因素,習慣分析漲跌的人,無所適從。
程式交易的問題,就是高點還要進場,停損8次了還要再停損,根本違反人性,這讓習慣安慰、原諒自己,習慣跟著人性走,屢錯屢犯的人,無所適從。
程式交易的問題,就是賺得根本不會嚇人,不夠驚艷、不能大聲讚歎,當然這是對每天都想賺錢的人來說!
他們總是認為自己是天生好手,或武功高手,可以數倍、數倍的賺,很快就致富了,要恆心來做什麼?

每天都想賺錢的人另有一個族群,要求不多,每天能賺個幾千他們就滿足了!
喔,不要小看每天能賺幾千,真能做到,也能成家立業,養家活口了,這就與恆心有關係了,一生是很漫長的,有辦法這一輩子都做到每天賺幾千塊?(想想看,這也是很艱辛的)

每一個投資人都希望這市場是自己的提款機!除了擁有操作天賦的人之外,80%的人,都是另外20%人的提款機,
多數人都明白這20/80法則的道理,只是自己不覺悟而已!而把『恆心』浪費在希望上,
希望,雖然是潘朵拉最後保存在盒子裡的東西,但不是用在一件錯誤的事情上,在錯誤的黑黯國度裡,希望的燭光永遠不會點燃太久。

程式交易的問題其實不是問題,想望每月能成倍、成倍的賺,這樣的觀念才是問題,想望能每天賺不要輸才是問題。
沒有加進時間,這世界上沒有事情能完成(當然,如有無盡的時間,則沒有事情不能完成),
賺錢一定要加入時間;要給自己賺錢的時間。以金鑽自動下單系統來說,
即是要給他時間來持續運作,來完成一個一個『賺錢與賠錢的循環』。每一個循環都是時間的累積,累積循環,其實即是在累積財富。

賺錢與賠錢的循環
我們都知道日夜、四季的循環,花開結果的循環,甚至生老病死的循環,而知道賺錢、輸錢也有循環的卻不多。

所以多數人都只想每天有錢賺,而努力忘掉會輸錢的事(甚至麻醉自己:輸錢的事不會降臨到自己身上),基本上自己在違反自然法則而不知。
一個人,任何人在金融市場中,一定會輸錢!
差別是,輸多輸少,輸得夠不夠慘!
差別是輸少贏多,還是輸多贏少!

大家也一定不知道,不管是以上那一個輸錢情形,他們是有持續慣性的!
舉例以『輸多贏少』這一族來舉例:
他們多數人始終都脫離不了『輸多贏少』格局,就算偶有改善,也是很快打回原形。
原因很簡單,會輸多,一定有輸多的基本原因,沒有180度改變原因之前(不是改善,是絕對的改變),是不可能改變慣性,當慣性持續,其循環也不會改變。

有人會說,那我改變就可以了!
是的,改變就會改變循環了。
首先:要先找出會輸多的原因。
再是:找到改進或解決的辦法、或技巧。
最後:持之以恆!

嗯,我們又回到恆心了!
您如何知道現在所找到的、改變的多輸原因是正確的(或還有別的因素)?
唯有透過時間來印證、證實。
基本的問題還是在:時間!

這裡告訴大家金鑽為什麼能賺錢:即是能經歷無數個賺錢與賠錢循環!
在『輸少贏多』的結構下『時間』發揮出績效累積的力量!
其秘密在:
『寬厚』。

恆心在金鑽中!
使用金鑽,無法立即致富,也無法即刻改變人性的貪婪與恐懼!
短時間內也不能改變您的生活習慣!
但只要讓金鑽持續運作、運作不斷............
漸漸的,您就能體悟什麼是賺錢與賠錢循環,什麼才是實務上的賺多賠少結構。
漸漸的,您就能體悟什麼是恆心,什麼是以時間創造財富。
漸漸的,您就會從疑惑、恐懼中甦醒,從煎熬、不安中脫胎換骨。
漸漸的,恆心從金鑽裡上了您心頭,進入您生命裡!

然後,您將對金融操作這種驚濤駭浪,多空殺戮的事平靜、平淡的看待,因為生命中有更多重要的事可以做。

年少時讀到:
......君不見高堂明鏡悲白髮,朝如青絲暮成雪........
知其意,卻無法想像心境,
年過半百,才突的領悟:人生不該只有分析、推算、盯盤,操作,.......
這也是我們這幾年積極將金鑽開發出來的原因之一。

想望有不同的生活?有不同的人生之旅?

使用金鑽之後就不要停,您將擁抱夢想!


( 時事評論財經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m35p4&aid=4725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