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指鹿為馬........................?!
2006/11/05 13:23:42瀏覽404|回應0|推薦14

          指鹿為馬........................?!

『言以綠人』的國家領導人的話能聽能信嗎?

禮義廉恥都忘記了

還希望他『嚴以律己』,別傻了!

貪污是甚麼他的字典不易找到

戀戰權位沒有啦

貪污怎麼可能

您們冤枉我了

您麼誤會我了

您們看的白紙黑字都是假的

我說的才算

檢察官是聖人嗎

他也會犯錯呀

愛台灣有誰比我這領導人更愛

您們都錯了

鞏固領導中心

服從政府領導

消滅萬惡壞人

解救民主自由

您說

千錯萬錯我有錯嗎

也許是不知道

也許是您看錯聽錯想錯

甚至想歪了

媒體會有誤刊

更正就好

人若有錯

知錯能改善莫大焉

人心不會有錯的

領導人為民表率

相信我吧

相信我吧

相信我吧

我沒有錯的

我不會錯的

我不會歪哥的

我不會亂搞的

我不會找巧門的

我一直都是領導人

我要做到任期屆滿為止

我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

愛愛愛愛愛台灣

也VERY VERY VERY VERY VERY 愛中華民國

我愛我身邊所有的人甚於一切

忘記了前些天發生的事嗎

有忘記我們家發生的大小事嗎

應該是忘記了

記得的人請舉左手

有忘記的人請舉右手

神啊

天啊

策士啊

百姓啊

人民啊

國民啊

公民啊

有聽到我呼喚的子民啊

相信國家

相信台灣

相信寶島

相信中華民國

相信我這真誠的祝禱

我這的沒有不法

我是真的沒有放錢入口袋

我是真的真的真的

我不貪心

我不貪財

我更不貪錢

難道貪權有錯嗎

難道戀權有錯嗎

難道愛權真的不對嗎

我用盡能用詞彙

我的心即將掏出來

我的內人是冤枉的

我的幕僚是清白的

錯的原因是.............

我忘了怎麼當領導人

我不應該忘記禮義廉恥

愛台灣千歲

愛台灣萬歲

愛中華民國萬萬歲

醒來

我真的忘記今天是何年何月何一天

沒錯的話

看看月曆

今天月圓人團圓

中秋節剛完一個月

扯這麼多

滿腦筋政治

也該去做正事

出去曬曬冬陽

不不不

秋陽

深秋的太陽

晚秋的午後陽光

節目散場

要清場了

下一場戲

指鹿為馬........................?!

    95.11.05  13:15  玉譚天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jgs3377&aid=525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