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安靜支持的力量
2021/09/30 12:58:29瀏覽853|回應0|推薦19

我在陽光尚且安靜的晨起,突然夢見一位久違的朋友.

內心瞬時被觸動了

我告訴自己,定不能忘記送出一句問候.

 

不久,收到回訊後只見她這麼寫著:

Hey~這一刻看到這樣的訊息,心窩一片暖意,我沒很好,但也還能靜安在此刻.

最近強烈感覺到自己累了,倦了...妳應該是感應震動到了.

我收到了一個很深很安靜的情誼...永遠的朋友,安靜的支持,

需要時可以想念的力量.

 

此刻,窗外的陽光正好,

這玄妙的感應猶如一條繩索,適時垂降在自己深陷已久的憂傷深淵裡

莫名地救贖了自己.

"需要時可以想念的力量"...

我瞬間落了淚,感覺自己正被不意而來的溫暖擁抱著.

 

窗外如浮雲飄杳的往事似近且遠

我想為曾經因忙碌而疏於問候的朋友們合十禱念

因為我知道

一個簡單卻充滿心意的問候,將因自己的心念

伴隨著風起

吹向茫然又被需要的地方.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ing1963&aid=168716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