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渣男瘋女,逗你一臉壞笑
2015/02/06 12:04:03瀏覽88|回應0|推薦0
渣男瘋女,逗你一臉壞笑

1、今天和女朋友一起吃飯,菜上齊瞭準備吃飯,突然一隻蒼蠅停在瞭桌子上,說時遲那時快,我女朋友拿起一盤菜砸瞭下去,沒砸中,繼續一盤一盤的砸,經過十幾輪的激戰,桌上的菜砸完瞭蒼蠅也死瞭。。。

我從人群中走過來問她怎麼瞭,她說:跟蒼老師一個姓的都得死…


2、女:你的這東西怎麼我沒有啊?

男:這是男人的標志,隻有爺們才有!

女:我摸一下。哇~鼓起來的!會動耶!還硬硬的!這是什麼呀?。。。

男:它叫喉結!。。。


3、“做屁股多好,生下來就和自己的另一半在一起,一輩子不分開。” 

“嗯,你說的很對,但就怕第三者插入。”


4、某男逛街,發現馬路邊上有兩張小廣告,一張是治療不孕不育的,另一個是重金求子的。

男子一看心動,隨即打電話問求子細節,接電話的是女士說自己怎麼怎麼有錢老公不育。

男子很同情,於是把治療不孕不育的電話告訴瞭對方......





"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ightenedfowl125&aid=20735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