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命理塗鴉】卜卦記
2009/12/15 22:45:12瀏覽847|回應0|推薦10

基本上,我是個怪人。已經大約知道方向,也早有了重大決定,卻還是習慣求助於「老師」。而這「老師」並非那位「應期」很準的那位,但還是趁著下班時間,前往「老師」那邊取了一卦......。

呂蒙正拋繡球
二朱買官(不確定上面的字是否如我寫的一樣)
姜太公釣魚

說真的,取完卦後,老師要我花個幾千元批一下命盤;但我今天的目的是想要得知「應期」,卻沒想到老師回答的內容,和我想聽的不太一樣。雖說只有三言兩語便帶過,但至少我可以確信我目前的大方向是正確的。

底下為自己備註的關鍵字,大家看不懂是正常的。
41、固定、少動、旅行、家庭、歸零、才華、管事、自主、用人、觸發、貴人、大鹿、金剋木。




Blog Look Score and Rank
free counters



free web hostingHosting24.com web hosting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ickyshiu&aid=3592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