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內有影片】教你使用 Leonardo.Ai 製作宮崎駿畫風圖片
2024/03/16 21:29:39瀏覽231|回應0|推薦3
話說近期 AI 蓬勃發展,如果要繪圖也能請 AI 代勞。今天使用的 AI 網站名稱是 Leonardo.AI,目前每天都會提供 150 點給免費帳號使用,當然對於羽量級的使用者而言,每天150點已經足夠。
不囉嗦,我們直接開始吧!

註冊後登入,點擊右上方製作新圖片「Create New Image」按鈕即可準備製作圖片。
首先,我們可以看見左邊有功能列表,中間上方有個輸入提示「Type a prompt…」為等一下輸入提示指令的地方,而它旁邊有個產生「Generate」按鈕,按下去後,則是執行輸入提示並開始製作圖片。
在開始前,我們需要知道提示指令怎麼下?其實很簡單,就是<場景>、<主角描述>、<動作>以及<其他細節>,為了使Leonardo.AI更清楚知道您要下的指令,請先準備好英文敘述,再貼到輸入提示「Type a prompt…」去執行,而指令的重點會在「復古吉卜力場景 Retro Ghibli scene」!
人生,不就是由一連串的選擇所組合而成。
故事,通常可以從微小的細節中受到感動。

我是「高級水電工」,也是華語導遊/華語領隊,
就讓我們一起共同體驗人生、體驗感動。

聯絡方式:https://www.facebook.com/tours4sweethome
加入好友

【版權宣告】 版權屬瑞奇所有,歡迎非商業用途轉載,並請於轉載文章之中註明原始出處,否則即視為侵權行為!


free counters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ickyshiu&aid=180404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