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摘芒果及爬樹
2009/05/28 23:57:50瀏覽452|回應1|推薦18

前兩天學校午餐水果是芒果,因我很喜歡,又知道麗婉老師不吃芒果,就跟她要,她說電腦室還有一大袋,是林老師(上次幫我催眠的老師)帶來的,好高興的去拿了幾個,遇到林老師時跟他道謝,還以為是他家鄉下摘的,他說工廠摘的,再繼續聊,天哪!世界真是小小小,他是麗婉老師的大學學弟,是小我好幾屆的高中學弟,說今天還要去摘,於是就預約好了,結果下午2點多開始下雨,3點本來想問要不要延期,沒想到他說和另一位老師已在摘了,帶著女兒趕快出發,到達時,看他們站在繩子上彈跳,把芒果搖下來,很好玩的樣子,林老師從拋繩到綁好繩結動作俐落,先讓小女兒試,都沒搖下來,大女兒再試,掉下2顆,再該我,我好賣力的彈跳,只再掉下來1個,林老師再上去搖,逼逼啵啵十幾個掉下來,彈跳真的好累,不像看到別人做,好像好輕鬆的樣子,後來林老師又另外找幾個點,再讓女兒試,就較有成就感了,我還有試直接拉繩子把芒果搖下來,戴著手套手還是有點痛,我和大女兒都有被芒果K到,彈跳摘芒果是有點累,但真好玩,拋繩是有技術的,林老師教我,我試拋一次,結果是拋到後面去了,還好大家逃得快,沒被K到(繩子前端綁著400克的砂袋價值800元)以後要練習,要記得周圍都要先清場以策安全

摘完芒果再去爬樹,不是徒手爬樹喔!林老師是很專業的,是花了半個月的薪水,只用3天就將5天的課程學完了,2個兒子技術也很好,已可以當助教了,講解清楚,跟林老師說,他和兒子都會了,學費就不算太貴,他說當初也是這麼想的,因為我最好奇第一個試爬,都是專業的裝備喔!攀樹繩,腰帶,掛鉤,看他兒子爬得輕鬆,我是爬得滿頭大汗,單手力量不夠將繩結往上推,另一手又不能放,人會掉下來,所以爬得滿頭大汗,又有暈車的感覺,以前曾帶小女兒去玩,其中有救難協會的成員,有機緣玩過垂降,還是垂降輕鬆,只是女兒都不敢玩,今天也不敢玩,真可惜,難得的經驗呢!最後,感謝林老師讓我們度過一個愉快的下午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ichbeautysinmei&aid=2992005

 回應文章

the dreamer gir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芒果
2009/05/30 22:49

我最喜歡到果園摘水果

芒果又是我的最愛

真羨慕您的摘果之旅


the dreamer girl~~ 最新作品:



義大利- 菲拉拉(Ferrara)

資深牽牛花(richbeautysinmei) 於 2009-05-30 23:35 回覆:

好友

我們有不少相似之處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