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急喔
2009/05/12 20:55:18瀏覽351|回應0|推薦8

好急喔

剛剛朋友打電話來,說她同事(另一朋友的老公)早上在辦公室就已將照片傳給我了,她還有看到照片很好看,她同事還叮嚀她,跟我說已寄給我,她忙到剛才才想到該跟我說,可是我今天在學校空堂去看過信箱,下班回家後也看,剛才又看,都沒有,忍不住直接打電話過去問攝影師,他說早上就傳了,難道沒傳成功,只能明早再傳了,因為他的電腦放在公司,唉!只好再等了

上次導師會報的男主角黃XX,事後我有再問他,他說校長找他,他也要找校長,他說是校長看錯了,他並沒和女主角接吻,我跟他說,校長應該是對他的態度生氣,他說他可以為他的態度跟校長道歉,但他要要求校長,因看錯卻在開會時亂說話,須跟他道歉,只能跟他說,當時我並未在現場,到底孰是孰非我無法評斷,但年輕人別太衝動,想清楚該怎麼讓這件事善了,唉!該怎麼說現在的孩子,是勇於為自己的權益爭取?還是敢做不敢當還超會狡辯?之後這幾天,他也不常在教室出現,事情可能不了了之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ichbeautysinmei&aid=2942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