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導師會報
2009/05/08 00:21:44瀏覽436|回應0|推薦7

今天早上開導師會報,主任分享他看過的笑話

有錢就當醫師

有名就當律師

活活被氣死就當老師

全場都笑了,雖是笑話,我想只有在這位子上的人才能體會吧!早上開會,我班上的孩子,真是大大的替我打知名度了,開會前,遇到生教組長,組長說校長昨天被我班上的黃XX氣死了,我大概已知開會會提到班上孩子,只是沒想到比我預估的還精彩,開會時,生教組長先說,昨天放學後黃XX在校外跟女同學接吻,請導師要注意班上是否有班對,要多和家長聯繫......教務主任說,上次復習考讀卡的成績一直出錯,主辦學校帶著一疊本校的答案卡,真的是狀況很多,第一張就是310的王XX,答對不少但都是用HB的鉛筆劃記,還有......到這裡都還好,最後該校長講話,校長說,昨天放學後,經過學校附近,警察局旁高速公路的涵洞下,看到學生當街在接吻,氣得停下車,黃XX還理直氣壯表示已放學,而且又不是在學校內,校長氣得看他是哪一班的,看錯以為是301,黃XX還很跩的糾正校長,他是310的,氣得校長當場call訓導處來處理,這時,我當場成為會場上大家矚目的焦點,還問我女主角是班上的嗎?我說不是,大家又開始猜測女主角是......唉!班上男生真是狀況百出,雖然偶而也有貼心的時候,但真的是傷透了3年腦筋,班上女生真的就貼心的多,本班的某科任老師,就曾經對班上男生說,畢業時男生該買一份禮物送班上女生,感謝女生3年來對他們的容忍

這就是我退休前,倒數第二次令人難忘的導師會報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ichbeautysinmei&aid=2925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