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校園暴力之我見
2011/01/04 00:10:27瀏覽151|回應1|推薦1

剛剛網路上看到有人說

因為輔導的經費負成長要求中小學應設專任專業輔導人員

這個一聽就知道就算加了一倍五倍都沒用

講這話的人就是站著說話不腰疼

沒讀過b段班吧

你被人欺負可以找人討回來

可以直接嗆要單挑

有誰看過說要去報告老師?

還是專任的人

笑死我~~

要就要讓學生認同你

學生壞,老師要更壞~~才能管的動

老師怎麼更壞?就是要跟學生打好關係~

這些壞學長,出了校門八九不離十也不會再去讀書,只會繼續混下去~~

老師跟學生間講的是義氣~~是道義~~

一到運動會這些學長回來

一看~~外面混的對老師又是恭敬又是客氣的

這樣老師對學生講的話才會有十分一聽進去

難不成你要所有人都讀台清交成??

你把學生拉回來,他就是不喜歡讀書有什麼用??

過段時間換地方混而已

讀書不是只讀知識

做人做事也是可以學,可以教

這也才是最重要的不是嗎?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ichardaok&aid=4761099

 回應文章

努力努力再努力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一年多前自己寫的
2012/09/21 23:07

依小弟之見 對東吳大學的這位媽媽

可惜你沒看到阿

教育制度的問題不會因為有申訴管道就有用的


我不藍不綠 我台 但我不獨 不統 和平統一救中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