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玩的對話~喜歡打高爾夫球的朋友可不要隨便找老師通靈喔!
2009/03/07 16:58:37瀏覽483|回應0|推薦2

有個朋友是公司的大老闆很喜歡打高爾夫球,參加好幾個球隊,每次比賽一
定到,鄰近國家的球場也常去打,一天打球時遇到一位通靈的老師…

大老闆問道:我一生中最喜歡打高爾夫球,老師您找一天麻煩您幫我通靈一
            下,看看天國有沒有好的球場…

通靈老師:那待會打完球找個清靜的地方我幫您看看…

入定後約半個時辰~老師醒了:有~看到了..

大老闆:怎樣~怎樣~球場好不好…?

通靈老師:球場非常好…

大老闆:那球場多不多…?

通靈老師:非常多…

大老闆:風景美不美…?

通靈老師:風景非常的美麗…但…但…嗯…啊..

大老闆:但是什麼…您快說啊…

通靈老師:嗯…嗯…我還看到…看到…

大老闆:吼…你到底還看到什麼呢…?

通靈老師:因為我還看到…您…明天早上…6點…在那裡開球…

大老闆:%&*#※???…

各位看官~建議您沒事可別隨便找人通靈喔…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ichard062361&aid=2719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