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本商標註冊申請流程前進日本,台灣年輕人的決勝點在哪裡?日本商標檢索
2020/11/08 13:34:15瀏覽25|回應0|推薦0

超越日本商標註冊專業網|日本商標註冊

日本餐飲市場日本商標申請流程字是一個穩定又安全的市場
但是企業到日本時還是需要保護自己的日本商標申請流程
日本商標申請流程企業商標的保護則是其一關鍵
日本商標申請流程我該如何佈局商標呢?
日本商標申請流程我該如何保護商標呢?
日本商標申請流程我該如何申請商標呢?
日本商標申請流程申請日本商標該注意哪些呢?
日本商標申請流程申請該準內那些資料呢?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適逢萬聖節,美國太空總署(NASA)在官網發文同慶,貼出一張太空人2014年在國際太空站內拍下的照片,只見兩件空蕩蕩的太空衣漂浮在半空中,彷彿兩個「活物」,像極了兩個太空人面對面對談。

檢視相片
太空人2014年在國際太空站內拍下的照片,兩件無人的太空衣漂浮在半空中。(圖/翻攝自NASA網站)
更多影片

據美國NASA發布在官網的內容,這張照片是歐洲太空總署(ESA)太空人亞歷山大·格斯特(Alexander Gerst)2014年在軌道實驗室出任務期間所拍攝,照片中兩件無人穿著的太空衣因失去重力而漂浮於空,左側的太空衣手部似乎指向對方,搭配上微弱的燈光,讓畫面看上去格外詭異。

檢視相片
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2019年曾宣布,將要開放國際太空站觀光。(圖/翻攝自NASA網站)
更多影片

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2019年曾宣布將要開放國際太空站觀光,最快2020年起將與商業公司合作,每年有2次短程觀光任務可到訪太空站,每次任務最多30天,甚至可以在太空中拍攝電影及廣告。NASA預計與私人公司合作,收取旅客搭乘火箭及住宿的費用,一人在國際太空站睡一晚要價3萬5000美元(新台幣110萬元),能享受到的設施包含太空站的床、客房基本備品,還有空氣、水、網路、廁所。說不定在不久的將來,我們也能夠親眼看到宇宙的面貌。

除毛- 擺脫老舊型的除毛方式,任何毛髮一網打盡∣ 真空除毛推薦 ~ 聖雅諾美學診所

台中產後護理之家

靜電機

台中抽水肥

台灣電動床工廠

車隊管理系統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icardofredb&aid=15253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