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曾2次全身麻醉整形 藍心湄聞死訊:好畏懼!
2018/02/01 00:04:35瀏覽13|回應0|推薦0

2018看嘘短片讓你每天開心

李進良診所産生整型致死事宜,曾兩次大動刀,全身麻醉的藍心湄說:「其實看那新聞,我仍會很懼怕。」

許多女藝人愛微整型,但藍心湄很不同,她不做打針式的小整,只做侵入式要全身麻醉的大整,曾做過的包羅墊鼻、八爪拉皮,「緣由是,微整型早期會表情僵硬,例如打肉毒,我常要對鏡頭做表情,所以沒法子打那些器材,所以我做的是一勞永逸,不會再變的那種大刀,不外,這次看到手術致死的新聞,心裡固然照樣怕。xyz xyz

她說,整型除簽同意書,還得做許多評估,她做墊鼻子手術前要抽血驗,就算隔年再拉皮,還得再重新抽血一次,不管如何,多諮詢幾回,會下降風險。她的外表看來不符實際年紀,除了整型,還常保一顆年青的心,具有一群演藝圈的乾弟、乾妹和乾兒子、乾女兒,讓她接觸很多新的流行事務,「比來他們除找我去吃最厲害的漢堡店,還教我怎玩『觀光田雞』,年青人的器材,我就是想試。」

藍心湄和納豆是演藝圈餐飲做最成功的兩位,但納豆的燒肉王國這半年來台北店收到只剩1家,而經營27年、具有7家Kiki川菜館的藍心湄認為他是擴大太快了,「其實一例一休、不停漲價的店租都是投資餐廳會碰著的問題,舉例來講,我台中店房租10年內從每個月10幾萬漲到後來57萬,實在太離譜,氣到不如自己買地,今朝有4店是本身的房子,不想再面臨房租飆漲的問題。」

xyz xyz

藍心湄的Kiki撐過最艱難的SARS,一群老臣跟著她從年青做到中年,各類狀態都撐過來了,日前傳出她過年將包給餐廳員工、電視台夥伴共千萬年關紅包,她說:「餐廳裡的人跟我最久,許多18、9歲就進來,現在都40幾歲了,我不成能虧待他們。」她全盛期間共有10家店,後來天母誠品店是跟著誠品整個收掉結束營業,東區店和台中店都是因為店租離譜乾脆不做,「房租是大問題,每一年以2成的漲幅爬升,後來4家店都本身買下來,本來想全部本身來,但要找到好所在真不輕易。」

店租狂漲,收入不成比例,過去曾國城的「過海香辣蟹」、邵昕的「何善之」酸菜白肉鍋都把營業額全獻給店租,最近艾成和王瞳在西門町開的「艾叻沙」也坦言每個月房租壓得喘不外氣,「一碗一碗賣出的餐菲薄單薄利潤都給了房東」,曾國城「曾拌麵」改做電商通路才開始賺錢。不過藍心湄勉力撐住的不只房租,「我撐住的還有價格,就算一例一休增添人事本錢,原物料不停的調漲,我店裡的菜單價錢20多年來只調過一次,少賺一點沒關係,我不會把成本轉嫁給消費者。」



文章出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1/2960717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hodesrwnyg3&aid=110087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