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夜巡者 請做我的影子
2009/01/29 11:26:29瀏覽856|回應0|推薦1

這個夜晚蕨類綻放詭異之色
這個夜晚家神也都跑回家去
北方飄來烏雲  西方吹來怪風
那意味著  女巫就要向我招手
我等待著奇蹟  像槍套裡待發的毛瑟槍
像蛛網中的蜘蛛
像沙漠中的枯樹
像蟄伏在巢穴裡的黑狐

我的身影透過望遠鏡逃開孩童受驚的目光
我想和美人魚一起過夜
卻不知道怎麼和她相處
我想變成一輛有軌電車
並駛進妳的窗口
風從邊境吹來  但我們已經無所謂
風從邊境吹來  但我們已經無所謂

請做我的影子  做我嘎吱做響的階梯
做我精彩的星期假日與晴天滋潤的雨
請做我的上帝 我的白樺樹汁
我的電流和彎曲的槍管
我是妳變成風的見證人
妳吻上我的臉 但我卻哈哈大笑
我不想沒和你作戰就分離   在我還夢見妳的時候
請做我的影子

~~~~~摘自夜巡者中引用之 歌詞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