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是告白
2007/03/27 22:23:56瀏覽263|回應0|推薦7

你說會永遠陪在我身邊

傷心的時候

難過的時候

需要你的時候

打了勾 發了誓

你說你絕對不會離開我

 

你說最重要的是我

你對我唱的專屬天使讓我感動

你大大的手心溫暖了我的冰冷手掌

你的肩膀有著我未乾的淚水

只要有你在我就能試著微笑

 

你說會陪我到終點站

一個甜甜的擁抱

我的心總不會寂寞 

 

你說你無助的時候第一個想到的是我

 說我一離開你會開始擔心

 肉麻的玩笑說你總在想我

(其實我也是呢-)

 

你說你會繼續牽著我的手走下去

保護我不受傷害

我們彼此相處的如此沒有壓力

彼此體驗了彼此的脆弱

習慣彼此的陪伴一直一直

 

付出和被感動

我們都一樣

 

喜歡你喜歡我

這是我們的約定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verb&aid=85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