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喜歡看ㄉ奧運項目]
2008/08/21 19:50:12瀏覽711|回應0|推薦0




最近有點熱奧運.....
記得我以前也是會看ㄋ~(只是沒有這次這麼熱)
              我想可能長大ㄌ...
以前還小,
不懂要為我們國家加油,
只是看他們比賽, 好像在表演似的...

這次就有種希望我們中華能發揚光大ㄉ感覺!!! 

可能是總統大選剛完ㄅ~
ㄏㄏ!                  




這次奧運,
大家都很關心棒球~
但是...
        比賽總是會有......令人要承受ㄉ意外結果!  

除了棒球,
其實,
我很喜歡看
跳水,
羽球,
體操,
水上芭蕾,
等項目,




這次我看ㄌ很多跳水部分~
實在很精彩...
他們的動作, 跳躍, 翻轉...
真的很不簡單,
又要講究曲線優美, 落水ㄉ水花亦要壓ㄉ好...
真的很厲害!
尤其是中國的何沖~
太棒ㄌ,
其中還有拿到100分耶!!
當然他是冠軍囉~







這次ㄉ羽球和水上芭蕾我都沒看到.....
有看桌球,
覺得桌球這項目若要贏,
實在要靠運氣佔很大部分,
因為不好控制耶~




最精彩ㄉ,
就是體操!
我看到一點地板體操,
他們動作真的都很棒耶~
              我很佩服!!
因為我都做不出來嚕~

還有女子高低槓,
               更是精彩萬分!
要在高槓和低槓中換, 還有各種翻轉姿勢....
讓我看ㄉ心都快跳出來ㄌ,
因為他們只要不小心, 就會從槓上掉下來.....
那就完ㄌ, 跟牌說掰掰ㄌ......
這樣真的很可憐哩~




還有男子單槓比賽,
跟女子高低槓一樣很精彩,
不過高低槓比較精彩一點, 因為有兩ㄍ槓啊!

還有男子跳馬...
              這也是令我緊張萬分~
因為只要看到他們落地ㄉ那刻,
沒有站穩,
我ㄉ心就快跳出來ㄌ~~~
他們在空中翻轉真的很厲害耶!

還有彈簧床~
看她們跳ㄉ這麼高, 又翻轉這麼多次...
我ㄉ頭都有點暈ㄌ,
真佩服她們耶!

最緊張ㄉ就是平衡木ㄌ~
因為這只要一點疏忽, 閃神.....
保證掉下來.....
決賽時就有兩ㄍ掉下來!
讓我替她們倍感難過,
都練習這麼久ㄌ,
最後一刻竟然失敗.....



她們在平衡木上,
這麼細ㄉ木上,
還要跳躍, 騰空, 翻轉......
實在超不簡單啦~
             給她們用力滴鼓鼓掌!!!

最後當然是關心咱們ㄉ跆拳道啦~
朱木炎!



本來應該有金牌ㄉ.....
他ㄉ實力一定沒問題ㄉ,
嗯~
有時就是這樣,
出乎意料...
                 銅牌也是要給他鼓鼓掌!!!

這次奧運,
似乎沒有達到大家ㄉ期望.....
不過,
              有勇氣就有奇蹟!

下次大家好好加油~
有我們給你們勇氣, 信心, 鼓勵!!
一起拚啦~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nrun&aid=2150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