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上帝說:現在凡間流行現世報
2008/08/15 19:51:34瀏覽502|回應5|推薦0

俗有云:『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不會不報、等時機到』....

呵呵,果真不爽,下台皮箱都還沒綑好,口袋裡的錢就露出來啦,安娘腲、這報應來得可真快啊.....

還好老天長眼睛,監視到這狂人的醜陋罪行,再巧妙的讓其自蹈陷阱,否則、要逮一個費盡心機、耍盡民進黨、詐盡國家經濟、陷害台灣人民數百萬人於經濟困境的狂徒獨夫,可沒這麼容易、。

不過、別高興太早,常言道:「困獸尤鬥」,以扁子一生陰狠奸詐算計,及一般鴉子嘴硬的律師性格,沒有把百分百的證據攤在其面前之前,縱99證物齊全亦困獸尤鬥憑一狡辯是其能事。所以四日前其才委任律師聲言告邱毅誹謗,然言猶在耳即大異常情,公開承認並向全體國人道歉:『我曾經作了法律所不許的事....」。

身為一個專業的法律人,又曾是一個國家領導人,〝知法犯法、以權謀私〞,這在有法制的國家社會,這是更加嚴重的罪行,將無法受到法律、及人民的諒解。而其不可能不知後果嚴重性,卻甘冒大不韋及早承認,與此同時命其子媳火速出境、足證騙子在做『斷尾求生』的計謀。

再者,以其一家人貪得無厭的本性,區區九個億台幣能滿足嗎?八年的時間耶,能使台灣經濟掉落回五十年代還不如,大部分國家銀行瞬間轉為民營私人銀行,每家銀行動輒三、五兆資本額代價回扣值多少?買官賣官全國國營事業負責人、經理人、以及國軍將領職銜哪一件可以不經過他的許可?還有大剌剌五鬼搬運所謂的國務、經援邦交費,您認為只有巴不亞新幾內亞一案嗎?國內各大建設案、高鐵、高捷案、什麼韃振案、史威靈案這種、、諸公請隨意掐指算算、、不用多5%就好,九億差不多是九牛的一毛而已啦。所以當然趕快承認小的,以防止繼續追查到美國友人、還有那個僅繳年費任你為所欲為的掛靠小國、。

所幸、人在做天在看,惡人報應的日子不遠囉,還好2008.08.08沒睹輸他〈請閱民進黨為什麼不敢解開國務費機密〉。

這樣的阿扁…栽在老外手上

更新日期:2008/08/15 16:40 記者高凌雲/特稿

陳水扁海外帳戶鉅額匯款意外被瑞士政府查獲,律師出身,精明一世的陳水扁機關算盡,就是沒料到被外國政府抓個正著。昨天夜裡,政府涉外事務高層官員,在辦公室裡談到陳水扁的作為,對於扁當過總統,居然搞不清楚國際事務,會犯下這樣致命錯誤,感到不可思議。

911恐怖攻擊事件後,國際上為了防堵恐怖組織活動,對於不明來源巨額匯款,都會主動積極查察,讓恐怖組織無以為繼。陳水扁外交素養貧乏,任內八年提不出像樣的主張,最常上口的就是反恐,什麼政務都要扯上反恐,軍事要反恐,外交也要反恐,最後,卻是他聲嘶力竭的反恐主張,防堵恐怖活動、查察洗錢的外國政府,將扁難以啟齒告人的行為揭發出來。

瑞士政府要求台灣提供司法互助,並非單純的無心之舉。自從2006年爆發國務機要費後,國際上透過媒體的傳播,都知道台灣有位用假發票報假帳的總統,瑞士自然也不例外。

當瑞士發現黃睿靚巨額匯款,要求黃說明為何陳致中要匯大筆美金給她,黃無法提供合理說明,瑞士司法單位立刻起了疑心,懷疑黃與台灣的前第一家庭可能有貪瀆之嫌,將不當得利弄到國外洗錢,才會主動向台灣表達司法互助,清查洗錢。

協助黃睿靚、陳致中夫妻匯款的銀行,顯然都誤信他們只是一般富人,沒有提醒他們國際間的高額匯款,會引起當局注意。曾經看過瑞士政府文件的高層涉外事務官員說,扁當了八年總統,但顯然不懂國際事務,扁對瑞士的印象還誤以為是電影裡那樣,錢放在那裡最安全,卻不知911事件後,國際上很多做法都改變了,扁卻不知道,以為瑞士沒問題,扁的無知,讓他海外帳戶曝了光,證實了人們多年來的質疑。

 一向不是趾高氣昂的嗎?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dsunwu&aid=2133687

 回應文章

俏狗狗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如果怕
2008/08/20 16:43
如果捍衛自己的權益會怕的話...沒有人會挺身幫你,除非你有天大的利益給他們.

這個社會,需要我們最自己的權益有起碼的捍衛精神.別怕.
如果連自己都會怕,誰不怕呢?
捨我其誰?

當初孫中山如果9次革命後,想別再ㄠ下去吧,心理也有點怕了,怕下次仍然失敗的話,咱們現在可能還是得留著辮子咬牙撐下去...

祝大家不怕.勇敢陳情!真理不會越辨越黑的.

小念
我會怕..
2008/08/16 22:23
我會怕...因為我不知道怎麼講..我先打電話去監察院問看看

小念
如何向監察院申訴
2008/08/16 18:15
如何向監察院申訴?一定要上台北嗎?

小念
向監察院檢舉你覺得有用嗎?
2008/08/16 00:41
我也是司法被害人向監察院檢舉你覺得有用嗎?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妳等會" ? 依然 老神在在,
2008/08/15 21:25
吃香喝辣 ?
懇請不吝賜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