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男人、請珍惜你的女人,否則、嘿、嘿、嘿...
2008/04/22 10:06:15瀏覽501|回應1|推薦0

看看這位佳人的心路歷程,自命風流的男人小心囉! 

我本佳人奈何做賊

  也許每一個人都曾經是天使,只是世間猙獰的醜陋讓她們清醒。

  在這個世界裏,好人不長命,禍害一千年。看夠了被欺侮者的眼淚,看夠了弱者的心酸,才明白,原來女巫都是這樣煉成的。

  而當我真的決定做一個十惡不赦的女巫時,心底裏殘存的善念不斷閃現,我當然知道一念天堂一念地獄,我當然知道只要我開始下手,無論別人怎麽樣,我都已經萬劫不復。

  可是不甘心,既然道德的法庭無法宣判,那麽讓我自己來做情感的法官!

  1、不堪回首

  叫他科比吧,他那麽喜歡籃球。

  我們是同事,沒有人知道我們在一起。開始我以爲他害怕影響不好,到最後才知道,他只是把我當作一場長期豔遇。

  在別人眼中,他很紳士,大方有禮。

  只有我知道,他有多麽暴力。

  他不肯帶套子,做愛的時候恣意妄爲。

  在床上,我尤其像一個玩物被他玩弄於股掌之間。

  我輕信了他關於未來的承諾,很快初次懷孕,沒有說什麽就隨他去墮胎。墮胎之後,他以他媽媽來看他爲由出去住,把我一個人丟在宿舍。

  十五天不到,他又強行與我同床,很快就懷上第二胎。我哭著求他留下孩子,他也哭著求我打掉孩子,我又一次聽信了他的話,這一次,我住院兩周。

  身體上的打擊尚未結束,一個月後,最可怕的事再次降臨。我口服媽富隆避孕藥可能有漏服或者出了其他問題。我又一次懷孕。

  沒有任何商量餘地,即便面對醫生反復勸誡,說這個刮宮非常危險,極有可能終身不孕,他也毫不猶豫把我送進了手術室。

  手術之後,我大出血,虛弱不堪。即便是如此,他也未曾有一絲愧疚,甚至當我的面屢屢談及其他女孩。

  修養期間,因爲腹痛,我忍不住哭泣。他厭煩的說最討厭你哭,你好了我們就分手。我們實在性格不合。我受不了你這樣子。

  當時聽完,心如死灰。

  而今想來,仍舊痛徹肺腑。這樣的男人,他過的卻很好。他在單位節節高升,他依舊可以風流倜儻,今後還可以娶妻生子,其樂融融,而我呢?我因爲多次墮胎,連續請假,在單位的工作已近不保,今後成婚,誰又爲我倍受摧殘的子宮來買單?我被玩弄的青春和感情又向誰討回?

  我知道責任也該自己付,但爲什麽兩個人錯只有一個人擔?

  我要做自己的法官,成自己的道德,再也不做柔弱的天使,要成一個女巫!

  2、成爲女巫

  報復他的第一步,我要留在他身邊。否則我的報復計劃恐怕不會那麽容易實現。

  我故作溫柔,婉轉承歡,一如既往。

  我悄悄的把他手機裏的所有號碼拷貝了一份以備今後之需。

  我不想害他太慘,畢竟除了墮胎一事,其他事在感情上沒有對錯。

  我只要做到1、讓他愛上我,或者即便不愛,也要訂下婚約,見過他的父母家人。

2.、我要讓他也終身不能生育。

  我並不過分對不對

  我一直幻想這個結果,當他家父母開始喜氣洋洋發請柬,訂酒席之後,我就告訴他:“科比,我們性格不合,分手吧。”

  一如他當初對我說的那樣厭煩與無情。

  而多年以後,獨苗的他會發現,這個懲罰還沒有結束,他已終生不能再生育。

  沒錯,我就是女巫,爲了這個結果,我正在一步步努力。

  我要讓他知道,他一定會付出代價。

  我發這個帖子,一是自己心理壓力太大,這個過程殘忍而痛苦,我必須發泄出來,不然我自己也會承受不了

  另一方面,也希望能警醒世人,女孩請你珍惜自己,男人請你略負些責任。

  要知道這個世界上,沒有人是可以被隨便欺侮的!

  3、用身體做武器

  讓他愛上我,也許並不容易,但我要做的確也不難。

  沈下心來看自己,24歲還是青春綻放。在遇到他之前,我是我們單位的花仙子,幾乎每隔幾天就有鮮花送到我的辦公室,引起一片豔羨。

  第一次和我上床之後,他得意的說:“你真是尤物。”

  我犯了漂亮女孩都會犯的毛病,我驕傲的以爲他會真心愛我,最起碼也是只有我傷害他沒有他傷害我。

  這個錯誤不可饒恕,很快他對我就不耐煩起來。這裏要提一下的是,我自以爲這是純潔的愛情,從不肯要他給我買一樣東西,戀愛半年,我們從未出門玩過,從未收到他一樣禮物,而這個人本身全身名牌爲自己花錢從不手軟。

  我需要調整自己,第一步就是確定我們的戀愛關係。我不想公之於單位,畢竟我有自己的驕傲。我要見他的父母。

  這個機會終於到了,一次他用家鄉口音接了一個電話,我猜可能是他父親來看他。趁他講電話的功夫,我裝作不知道,走過來:“科比,我的襪子你放哪里?

  他趕忙搖手叫我別出聲,:“什麽?科比,怎麽了?我問你昨晚我放床上的襪子,你弄哪了呢,我著急穿。”

  我裝作沒看懂他的手勢繼續說。

  如此幾次,終於有一天,科比告訴我,他爸爸想請我們吃飯。

  我知道這不代表什麽,但最起碼,在他家人那裏證明了我的存在。

  我在床上也開始主動,我也可以讓你欲罷不能。

  這是女人最原始的武器也往往最有效,我的身體也許時間久了你會膩煩,可是我的熱情永遠不會過時。

  我比從前更溫柔,對於一個白羊座的男人,溫柔是一杯毒藥。

  我也不再避諱接那些追求者的電話。我甚至會當科比的面跟他們調笑兩句。我要科比明白,我依舊是一個公主。

  4、初步成功

  科比對床笫之事始終有著極大的興趣

  他經常炫耀他曾經的風流戰績

  一想起他在床上玩的那些花樣,我會忍不住噁心,可是我都忍了,我可以幫他口交甚至舔肛

  我裝作很享受,我爲他表演自慰,在他面前赤裸全身做家務。

  我們越來越和諧,科比對我的表現和進步很滿意一天晚上大戰之後,他從背後摟住我:“老婆,你真好。”

  那一刻,淚如泉湧科比我用身體做代價換你今後一個後悔到底值得不值得?

  可是這是必須的,假如這個男人不愛上我依戀我我又拿什麽來傷害他?

  得不到科比的真心,我誓不罷休。

  我開始鑽研各種戀愛心理學,也開始著手準備讓科比終身不育的東西。

  漸漸的,科比晚上睡覺的時候一定要枕著我的胳膊,藏在我懷裏,漸漸的,科比也會偶爾對我撒撒嬌。我一直克制著自己的脾氣,在他幾個小時幾個小時玩征途的時候給他端水捶背,逗他玩。我甚至嘗試瞭解征途跟他聊起來一樣唾沫四濺引爲知己

  一次聊天科比說了這麽一句話:“一個男人找到自己的紅顔知己時,就不會跟別的女人上床了。”

  我不知道他是不是說給我聽,但他的曖昧電話確實沒有了。

  我現在有40%的把握他已經在心裏認同了我的存在

  只是距離真正離不開我還早

  5、斷子絕孫

  另一方面,我開始緊鑼密鼓的準備那些殺死精子,造成不可逆不育的藥物。

  我知道最好的方法是直接用粗制棉籽油做菜,這種不可逆的對精子傷害已得到公認。而且科比永遠不會發覺我把他家的食用油換成了顔色一樣的棉籽油

  可是一時之間我無法搞到這只有農村才有的棉籽油。

  我只好慢慢來。

  我把棉酚藥丸碾碎,混在可樂裏,給科比在看NBA的時候喝。

  我裝作很賢惠,每餐變著花樣炒芹菜給他吃。

  我告訴他:“科比,你穿牛仔褲真好看!"

  我無法驗證這些事對科比的生精功能到底損害有多大,但我會一直做到可以狠狠的傷害科比那一天爲止

  真的一想到,未來不久的某一天,我可以淡淡說:“科比,和你在一起,我從來沒有過高潮,和你在一起,我也從未愛過你,我發現我們很不合適,就這樣分手吧。”

  而目瞪口呆的科比與他忙碌籌備婚禮的家人會受到怎樣的打擊呵

  一想到這一幕我真的很開心

  爲了這一刻,我忍辱負重

  更爲了將來,科比和我一樣永遠不能有自己的孩子,而覺得痛快。

  你可以玩弄我但你也要知道什麽叫一報還一報老天不報我來報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dsunwu&aid=1804863

 回應文章

niki在斯里蘭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是真的故事嗎?
2008/04/28 1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