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心眼的風
2018/09/22 12:16:09瀏覽982|回應0|推薦71

又是星期五想起上星期木子送來的H牌冰淇淋

禮尚往來匆匆忙忙跑到50嵐買了珍珠奶茶

在等待的期間轉身一看就看到木子最愛喝的酪梨牛奶

心中懊惱是言語無法所形容的

到校才知他不在他去研習了不在學校

隔天起床想起再一天就是他的生日

還好學校班親會準備了禮物到學校

喔!我的老天額啊!

他去參加他兒子的班親會所以也沒來學校

打電話她沒接賴也沒回

風兒乘風破浪騎車到他家將禮物送給警衛室

還是沒接到任何訊息

憤怒 傷心

星期三木子送來中秋月餅

我說的第一句話

我已默默與你絕交了

木子睜大眼瞪著我說發生了什麼事

他拿出手機對我說哪有哪有我什麼都沒看見

才發現我發給他的賴是舊的賴

好笑的是木子細數我買給她的美食問我那怎麼辦

我回說只好等明年喽!

回應的是手臂上的大漢堡(哪有這樣的)

我哈哈大笑(給一杯星巴克)

過了一個特定的年紀之後

有感時間的緊迫想任性的過

更想把美好留給真心的人

想坦率純真的活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dsunny19&aid=116241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