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从法轮功的举动看它的邪恶属性
2012/11/27 10:18:43瀏覽506|回應0|推薦1

法轮功自诞生之日起,就一直以“真善忍”进行自我标榜,好像时间他们自己是世间最善良最优秀的人在救度世人一样。然后有一句话说的好,“我不关心你怎么说,我关心的是你怎么做。”自我标榜的法轮功众人,在真善忍的口号下,又是怎么做的呢?

上个世纪的事情就不说了,看看他们最近做的事情吧,今年的5月和8月,境外的法轮功人员先后侵入海南省琼中县的气象喇叭和湖南新化县的山洪预警喇叭,利用这些设施播放宣传法轮功的内容。

从这两件事,我们就能很明确的看出法轮功说一套做一套的邪恶属性。根本一点也配不上“真善忍”三个字。就事件本身分析,这样对预警设施的入侵,肯定是精准的点对点的行动,也就是说,实施入侵的人是明知道这些预警设施的作用和入侵他们可能给当地老百姓带来的危险的,尤其是这些预警设施都在南方,使用频繁,而入侵日期又临近当地汛期,他们为了自己的目的,置当地百姓于危险之中,这真的是标榜善良的人应该做的事情?

其次,如果当地的工作人员因为无法阻止入侵而关闭了预警设施,岂不是让这保命的东西成了摆设?而假如不去关闭,老百姓天天听到紧急时刻才用的喇叭漫天叫喊,慢慢变的松懈,等真有了紧急情况也不为所动,那岂不是最大的危险?这些人为了自己的什么法轮功,哪管那洪水滔天,用心何其毒也。

让一个村的人暴露在危险中是善,采用此等暴戾激进丧心病狂的方法是忍,这种为了满足自身圆满而不顾他人的自私想法,与宣扬杀光美国人就天下太平的基地组织有什么不同么?

中共也许真的错了,法轮功不是邪教,法轮功骨子里就是激进的恐怖组织,组织内的人为了一个冠冕堂皇的教义就能无视一切世间法律和人情,这样的组织结局只有毁灭,而不到自我毁灭的那一天,他们丧心病狂的举动便一刻也不会停止。

( 時事評論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dred2001&aid=7077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