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聽見月亮在哭泣
2006/09/04 05:58:30瀏覽426|回應2|推薦11




      聽見月亮在哭泣



      下午四點許,
      下了一場不小的雷陣雨,
      沉重的雲壓著山頭。
      今晚我與月亮有個約,
      你不會躲著不相見吧!

      已經接連著下了好幾天的雨,
      雖然把酷熱的暑氣給驅散了。
      確已多日不見星月相伴的了。

      晚上七點許,
      上了屋頂等你……
      因為今晚我與你有個約,
      我正期盼著你!

      忽然間;
      嘩啦啦的哭泣聲大起……
      我聽見的是你的哭泣聲嗎?


      23:24 2006/9/3 寂風隨筆




歐洲太空總署第一艘探月太空船、智慧一號,下午一點四十一分,順利完成撞月球的任務。這個洗衣機大小的太空船,以每秒兩公里的速度,撞擊月球南半部一個盆地,並在月球表面留下一個、三乘十公尺大的坑洞,撞擊的力道激起二十公里高的塵土。科學家開始從地球,用天文望遠鏡觀測被激起的塵土,希望能找出更多的月球地質特性,讓以後想要登陸月球的國家,能更有效地進行探測任務。歐洲科學家樂觀估計,如果一切順利的話,人類要在二十年內移民月球,不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摘自網路新聞)

看到這則新聞我真是訝異到不行,
原來你被撞痛了,
難怪你要哭泣了…… 知不覺中,
雲淡風輕的秋天已經躡手躡腳地降臨了……
秋,
這是屬於你的季節,
莫忘了,
我與你天天相約橫山之巔……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dman3193&aid=431607

 回應文章

流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用小風的文試試,比較長能拉動橫捲軸!
2006/09/04 10:59

標題

歐洲太空總署第一艘探月太空船、智慧一號,下午一點四十一分,順利完成撞月球的任務。這個洗衣機大小的太空船,以每秒兩公里的速度,撞擊月球南半部一個盆地,並在月球表面留下一個、三乘十公尺大的坑洞,撞擊的力道激起二十公里高的塵土。科學家開始從地球,用天文望遠鏡觀測被激起的塵土,希望能找出更多的月球地質特性,讓以後想要登陸月球的國家,能更有效地進行探測任務。歐洲科學家樂觀估計,如果一切順利的話,人類要在二十年內移民月球,不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摘自網路新聞)



流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新聞,流蘇有看見!
2006/09/04 10:56

不過

流蘇倒是很少會和月亮相見的!...因為總是早早睡....。呵呵呵!小風小風小風!這是流蘇新學的留言方法!很特別吧?這種語法也超好玩的!最近少爺開始上學受教去,流蘇又有空學一些新玩意兒啦!哈哈哈哈!好開心ㄛ!小風也要開心ㄛ~